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启真湖畔 纸墨幽香 助力浙商 博采众长——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109期、110期、111期)开班

发布日期:2015-04-03

  2014年3月8日,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 班(109期、110期、111期)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开班。开班典礼可谓座无虚席,共有来自浙江、北京、安徽、江苏、湖北、贵州等多个省 市的200多位工商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期高级研修班的学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继续教育学院创新管理培训中心 主任倪云虎出席了典礼。

 

 

  郭常平首先代表校方、院方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本次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同时也热烈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 他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和概况,同时他也肯定了创新管理培训中心的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创新管理培训中心依托浙江大学的综合优势,举办了浙江 大学起步最早、浙江省内规模最大和影响最广的“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项目,培训经验丰富。他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传承浙大文化,立足浙江,放 眼全国。

 

 

  倪云虎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分析了2014年后的经济金融形势,向企业家们提出了“转变观念才是继续赢得市场之关键”的观点,还溯源了“读 书、交友”办学宗旨的由来和意义:即现代教育和传统文化融合在一起的结晶。他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遇、虚心学习、积极交流、贵在行动,实现读书学习的既定目 标,通过一年半的学习,真正达到读书、交友、快乐和提升的目的。

  在研修班109、110和111期的第一次授课中,浙江大学“名嘴”之一的法学院沈志坤教授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课程——《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自我保护》。沈老师讲课幽默诙谐,案例生动鲜活,深受学员们喜爱。

 

  本期研修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创新管理培训中心主办,学制一年半,每月两天。期间,中心将秉持“读书、交友”的宗旨,邀请国内专家组织学员们深入系统 地学习高级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及法律、金融、传统文化等相关知识,并搭配开展各式各样的实践活动促进理论知识的有效转化。与此同时,浙江大学将发挥高校综合 办学的力量为大家创建更多更好的平台实现合作、交友、学习、投资等更多促进企业发展和个人素质提升的机会。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55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