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专业融合发展骨干人才培训班

2019-11-06

       为积极响应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10月2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专业融合发展骨干人才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狄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袁方出席开班式。国铁集团“百千万人才”工程专业带头人、集团公司学科带头人、集团公司首席工程师工作站负责人等72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袁方致欢迎辞。她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状况。她表示,浙江大学作为浙江高等学府,名师荟萃,求是大讲堂精彩纷呈。她希望通过培训,能让学员们对浙江和浙江大学有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浙江精神和浙大求是创新精神有更深层次的感悟。 

       狄威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要守初心、担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技术人才的标杆;三是要严格要求、深入思考、遵守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以实际行动和过硬作风当好上海局的“形象代言人”。最后勉励大家要树立山一样的信仰、海一样的情怀、铁一样的担当、火一样的激情,在干事创业中创造集团公司的美好未来。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中国铁路上海集团有限公司首次与高校合作开展骨干人才培训,是落实当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排头兵目标任务,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提升人才能力素质的具体举措。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国企党员干部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国企改革投融资创新与企业资本运营》《深化国企改革路径探索——创新驱动与企业转型升级》《“互联网+”下的网络经济与企业转型》《浙江经济、浙商精神及其启示》《国企的党建工作与廉政建设》《国企改革战略营销与强势品牌策划》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41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