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28

       为进一步开创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发展的新局面,10月26日,受山东省商业集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创新与模式创新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沛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本次开班式。来自山东省商业集团总部及所属企业的96位中层干部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童晓明首先对前来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今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有着密切的联系,已经陆续承办了包括集团总部及所属企业在内的各类培训班共11期,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这期班次作为2019年最后一期系列培训班,学院一定会扎扎实实做好本次培训服务工作,让所有学员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虚此行,不辜负山东省商业集团各位领导对学院的信任。随后,他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概况及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他强调,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浙江的区位优势和浙江大学的综合优势,形成了自身的培训特色,能够为前来参与培训的学员提供定制化的课程内容。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凌沛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三个问题入手,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第一,为什么要学习培训?学习首先是一种习惯,是一种责任,是一种需要;第二,怎么学习?要博览群书,要对标先进学,要带着问题学;第三,学成什么样的人?要成为会思考的人,要成为善创新的人,要成为有大胸怀的人。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集团今年培训工作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童晓明向学员代表张庆胜授予班旗。 

       本次培训为期5天,紧紧围绕管理创新与模式创新主题,针对学员需求,特别邀请到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喜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副研究员杨光普等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同时,还组织学员走进云栖小镇、海康威视、新华三集团等地实地参观考察,深化大家对浙江省知名企业创新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了解。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国企党员干部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国企改革投融资创新与企业资本运营》《深化国企改革路径探索——创新驱动与企业转型升级》《“互联网+”下的网络经济与企业转型》《浙江经济、浙商精神及其启示》《国企的党建工作与廉政建设》《国企改革战略营销与强势品牌策划》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02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