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53名学生管理工作者赴浙大集体“充电”

发布日期:2019-07-10

       6月29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团队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该院副院长吴铁平、学生工作处处长毛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吴铁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明确任务,扎实学习;三是严守纪律,确保成效。

       培训过程中,前来授课的教授、专家们从“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思政工作水平”“学生心理问题研判与管理者自我压力管理”“高职院校辅导员工作方法与感悟”“高职院校学生管理创新——案例分析与经验分享”等多个课程,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角度、专业的分析、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丰富的课堂内容让大家乐此不疲、兴致勃勃,并积极参与每一段精彩的课堂互动之中。同时,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浙大校史馆以及科技成果馆开展现场教学。

       7月4日,为期一周的培训班顺利结业,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模式深受学员们喜爱,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浙大“充电”学习收获满满,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来源:“湘微高职”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42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