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求学问道,铸魂逐梦——灵石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第三期)

发布日期:2019-07-01

       徐徐高铁奔杭州,款款深情赴浙大。6月20到26日,灵石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在县委副书记魏栋带领下来到杭州浙江大学培训提升。

       6月21日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杜占生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学员潜下心来认真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一张国家名片

     浙大,是中国著名学府。浙大不仅有尖端学科,还有令人陶醉的校园美景,来浙大“学在姹紫嫣红、眠于虫鸣鸟啼”。

一段求学之旅

       这次学习虽然只有五天时间,但课程紧凑,内容丰富,涵盖政治 、 经济、乡村振兴、法制思维、心理调节等。短暂而充实的学习体验,有感触、有感悟,有所思、有所得,给人以启发,更令人鼓舞。

一次红色洗礼

       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追溯红色记忆,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传承践行“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一条“哲理鱼”

       商道文道皆为人生道,丰富的人生阅历就是一本好书。曹嘉飞老师的课洒脱干练、洞察睿智,这与他丰富的人生阅历有关。

一份幸福作业

       心理课有作业噢:带一份惊喜给家人。作业可曾忘记?作业可否完成?

      (心理课是一门追求幸福的课,也许您在忙碌中已经忘了完成作业,但是不要忘了追求幸福。真心祝愿您开心快乐每一天!)

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

       魏书记:坚定信念,找差距,补短板,以壮士断腕的决心,一任接着一任干……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毕业啦,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带上责任上路,带上决心启程,相信灵石的明天更美好!

(来源:“灵石党校”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00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