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参加潍坊市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心得体会

2019-06-26

       4月1日至5月15日,市委组织部会同市委党校,成功举办201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推动思想再解放、境界再提升,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推动改革发展的素质、能力和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是精准选调学员。严格参训学员标准,通过各县(市、区)、开发区推荐,市委组织部干部科室推荐、审核等,层层筛选把关,确定参训学员,采取点名调训的方式,从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优秀年轻正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和2017年优选计划选调生中,选调54名学员参加培训。

       二是科学设计课程。培训班共分两个阶段进行,在市委党校培训25天,在浙江大学培训19天。结合年轻干部的自身特点,科学设计课程,在党校学习期间,围绕理论教育、省情市情、执政本领等安排了25堂教学课程;在浙江大学期间,安排了城市资源运营与管理、深化亩均论英雄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26堂课程,既有理论讲授,又有现场教学和实践体验,特别是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到潍坊监狱进行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各位学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

       三是严格管理服务。围绕珍惜学习机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严肃培训纪律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党校2名老师全程跟班,与班级临时党支部密切配合、大胆管理,为学员提供了优质服务,特别是在浙江大学培训期间,严格学习生活纪律,确保了学习培训的顺利进行。

       四是培训成效明显。通过1个半月的学习培训,学员们坚持学思践悟,培训期间,全班共撰写调研报告54篇、党性分析报告54篇、心得体会200余篇,形成总结报告、发言材料100余篇,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员们一致表示,将以这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铭记历史使命,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所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灯塔潍坊”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19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