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培训|求是创新之旅•激励与宏观

2019-05-08
浙江大学—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人员研修班(一期)
【培训简报第二期】
 
 
        5月6日上午,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人员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举行开班仪式。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振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并致辞。来自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各企业班子成员及优秀年轻管理干部共计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楼锡锦院长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然后对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相信,通过此次不断精心调整过的培训学习,学员们一定会有所收获。最后楼院长特别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纪律,提醒学员们遵守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相关规定和学习纪律要求。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振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详细从三个方面明确了学习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加强党性锤炼,把讲政治落实到一言一行、体现到自身的本职工作中。二是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牢牢把握住这难能可贵的学习时间,心无旁骛地“快速充电”。三是希望学员们提升能力、敢于担当,结合集团公司三年发展战略,强化引深成果转化,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增强业务能为,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此外,他进一步严明培训纪律并提出撰写学习心得论文的要求,以此促进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张老师语录
习惯的主动行为叫文化,能愉快地放出能量
三分技巧,七分理念
薪酬是资本,而不是成本
 
积极地思考
 
这个难不倒我
 
同学们迅速行动
 
        在上午的课程中,张老师现场分组,设置任务,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逐步地引导学员们变身企业管理要素,从激励机制的意义及建立、绩效模式的推陈出新、绩效指标的有效建立、定性指标的质化考核与宽带薪酬等几个方面生动地为我们讲了一堂绩效管理与激励机制的内控管理课。
 
殷总分享心得
 
罗遂洪教授精心讲解
 
景经理分享心得
 
       课后来自山西启光发电有限公司的优秀年轻干部景博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李总对话管理大师
 
刘总与罗教授探讨交流
 
学员们相互交流
 
为完成同一个目标努力
(来源:美篇·璟菲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28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