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聚力共赢,创新发展——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浙大培训纪实

2019-04-26

       4月17日至23日,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这是我市今年第一期规模以上企业家培训暨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也拉开了全市2019年企业家培训工作的序幕。

       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教室里,精彩的宏观形势和政策解读课程轮番展开,从“国家战略下企业经营管理”到“企业传承与再造”,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建设、企业税务筹划等,涉及到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方方面面。

       山东正昌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坚建:对我们企业来说正是下一步要解决的这个问题,也正好是一个答案。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经理冯娟:对于企业家提升他们的管理水平、管理素质;对我个人而言,开拓了我的管理思路和视野。

       为做好这次能力提升培训,市工信局提前对接,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课程设置规划,确保培训内容与时俱进、有的放矢。除了常规的现场教学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就转型升级下企业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突破,邀请理论专家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两场专题讨论。

       贴近实际的课程设置和生动的形式,让首批100名淄博企业家们受到很大启发。

       山东北方淄特特种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乃堂:你把这个行业做精了、做高端了,你在这个领域当中,你就有绝对的话语权。

       山东科汇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相安:从财务的角度,要通过财务的数据,通过量化,要重视资金效率、重视企业效率。

       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桂香:企业可以根据不同的人才,因人设岗、因才适用,那么这样既能发挥出他们个人的才华,又能促进企业的发展。

       贴近实际的课程设置和生动的形式,让首批100名淄博企业家们受到很大启发。

       据了解,今年的企业家培训是我市实施工业和服务业三年培训计划的内容之一,年内将陆续举办6期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于网络)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82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