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大学习大提升】金华市助力“三服务”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研讨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25

       4月15日—19日,金华市助力“三服务”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研讨班在浙江大学举行。金华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或组织部分管老干部工作副部长,市直部门、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领导,共50余人参加。

高等学府——学

现场教学——悟

       学员们走进杭州市高新区,实地参观海创基地创新创业长廊,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文化党建”“智慧党建”“青春党建”“人才党建”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位于钱塘江边的滨江海创基地是高新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集聚了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战略新兴产业企业。学员们听取了海创基地相关负责人关于“杭州高新区概况以及高新区企业党建情况”的介绍。双方还就“红色+”系列党建品牌创建,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学员们重走一大路,瞻仰南湖红船,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船精神。

交流研讨——议

       在交流发言环节,学员们围绕离退休干部党建、正能量发挥、工作品牌培育、助力“三服务”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学员们说,通过研讨班的学习,对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自身职责也有了新的了解。特别是今年市委老干部局把培训地点放在浙江大学,平台更大、资源更多、层次更高,让我们开阔了眼界,鼓舞了干劲,很管用、很过瘾、很解渴。大家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对标比拼、奋勇争先,加强部门互动、促进资源共享,进一步加快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实现新时代金华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中共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94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