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培训回来后,听听他们怎么说——慈利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学员感悟

发布日期:2018-08-23
2018年7月25日至8月4日,慈利县纪委监委委托浙江大学成功举办了第一期、第二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全县98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使纪检监察干部们收获满满,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
 
慈利县纪委监委正科级干部  陈慈南
 
“吾尝跂而望矣,不如登高之博见也。”一周的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内容丰富多彩。既聆听了浙大教授为我们量身定制的关于政治、经济、管理、社会热点、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等内容的精彩授课,又前往嘉兴南湖、杭州市城市规划馆进行现场教学,本人深感获益良多。
 
高桥镇纪委书记  万平
 
学有所思:翟教授的公共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的精彩讲课,让我一次又一次引发深思、联系实际,思考着我在实际工作中如遇网络舆情,该如何去面对和处理;面对问题突出的信访件和信访人,该如何妥善应对,快速处理,这堂课的精髓给我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帮助。我思考着将如何遵循危机事件媒体应对原则,活用应对策略,办好日常工作中的信访案件和做好信访工作。
学有所得:胡海江主任的一堂纪检监察办案谋略与谈话技巧,可谓让我这个半道入行的纪检人真正学有所得、受益非浅。这堂课巧举案例,将专业的理论课程展现的淋漓尽致。精细化初查的方法,抓住谈话对象的八种心态等,对指导我的实际工作有很强的实用性。同时附有案例的讲解,让我对办案方法与技巧的理解更详细。一堂案件审理实务课,细致的讲解,规范化的表述,用审理要求道出了我们案件初核和立案调查过程中的相关要求及注意点。
学有所乐:吴教授的一堂压力管理课,让我对生活、对工作更加充满热情、充满自信。他将亲身的经历带到课堂,阐述工作中减压的方法,道出生活中快乐的真谛。我们在实际监督执纪工作中,要学会快乐的生活,激情的工作,就要乐在其中,守住清贫,保持廉洁自律。
 
阳和土家族乡纪委书记  邓扬绒
 
此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既解决了以前工作中存在的模糊认识,又提升了自己的业务常识。我在乡镇工作了26年,以前工作上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心里想着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但这次培训,让我端正了自己的态度,乡镇纪委书记虽然是“夹心饼”,但履好职的前提就是练就过硬的本领。
 
慈利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  陈凯
 
此次赴浙江大学参加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的培训学习,短暂而又令人难忘,课程内容丰富多彩,理论观点鲜明,佐证案例生动,整个学习过程既严肃活泼,又引人深思。为期一周的学习,既丰富了知识储备,开拓了思维和眼界,又提升了自身能力。
有言之教,启迪智慧;无言之化,震撼心灵。虽然我只不过是浙大的匆匆过客,但在浙大一周的学习生活,将使我一生受益。
 
慈利县人民法院监察室负责人  月小章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我对纪检监察干部在办理违法违纪案件中如何调查取证,如何甄别证据,如何履行好监督执纪责任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使我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政治理论水平和办理违法违纪案件的基本技能得到了有效提升。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09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