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参加湖南省直团干部青联委员培训有感

发布日期:2018-08-08
这次有幸参加湖南省直团工委主办的省直团干部青联委员培训,已是我第四次踏进杭州这座既传统又现代的城市。仗着这份些许的熟悉,享用着老师们精心呈现的一堂堂理论与实践并重的知识盛宴,我得以更加肆意地感受着这座城市日益散发出的自信和成熟的味道,更加踏实地沉浸在课堂内外共同营造出的愉悦和积极的学习氛围之中。
 
此次培训进程已经过半。每每回想便是意犹未尽。十分感谢省直团工委为各位省直团干部和青联委员打开视野、锤炼本领创造了如此好的条件。更加值得珍惜的还有咱们这群才华和责任感都溢到爆炸的同学们。因为有你们,让这次培训不光是一次参与学习的过程,更是一次参与生命成长的过程。大家虽然术业有专攻,但情怀却无比地一致。经此一次,相信今后大家都会多几个在事业上能够为你出谋划策的导师、在业务上能够与你互相促进的同志、在情感上能够和你推心置腹的朋友,以及在朋友圈里时时给你点赞的伙伴。
学习还在继续,团情仍在延续。我将继续把握机会,扎实学习,为了融入推动省直团青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和进步的各项工作而不懈努力。
 
三组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范舟
2018年8月3日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8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