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18年莒南县政协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有感

发布日期:2018-07-27
2018年6月18日至24日,在浙江大学参加莒南县政协系统干部能力培训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能在有生之年,迈进百年名校浙江大学的校园,感受浓厚的书香气息,品味师生情谊,再次接受高等教育,倍感荣幸和欣慰。
 
一:浙大有灵气
我是渴望学习的人,更是尊敬园丁的永远的学生。转瞬36年过去,期待重回校园的梦想一直萦绕着自己。那湛蓝的天空,那飘逸的白云,那倒垂的油绿的柳枝,那和蔼可亲的老师,那天真无邪的同学;校园的阳光与月色,欢声笑语和朗朗的读书声至今还徘徊在脑海中。一直期盼着有机会再回校园,坐在教室里,聆听老师的教导。
 
对校园生活的回忆与向往,对校园时光的渴望令我倍加努力,不懈地学习。一直在寻找去高等学府进修的机会。当莒南政协系统干部能力培训班通知下达的那一刻,我期待已久的愿望实现了。苦苦等待了一月之久,在端午节这天奔赴浙大报到。
 
浙大的灵气令人心旷神怡,校园内如西湖般意境的水面波光粼粼,绿色满园,石凳、长椅别有神韵,令人流连忘返,依依不舍。我们学习的地点在浙大华家池校区,我们的教学楼在奔腾广场后面的中心南楼611教室。每天行进在教室、餐厅和宿舍之间。在从住宿酒店到教室的途中,每天平均4次往返穿越。恰逢梅雨季节,淅沥沥的小雨始终伴随着我们,从开学典礼到结业典礼不弃不离。
 
二:浙大的老师有水平
虽然仅仅是短暂的一周。对于各个专题的授课却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老师们博学多才,将深奥的理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阐述着。不同的老师风格不同,却可以体现理论联系实际的特点,有的生动活泼;有的沉稳有趣;更有妙趣横生,不拘一格的演绎,每一堂讲课都是从欢迎的掌声开始,到致谢的掌声结束!
 
 
同时,也使我深深地感到自己的不足与肤浅,自身在很多方面都还存在很多差距,深刻体会到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们必须树立勤学习、终身学习的思想,不断充实自己,才能适应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
 
 三:文化产业提纲挈领
从踏进浙大校门的那一刻,到离开浙大的最后一天,我们始终面对川流不息的人群。他们是来自国内各地的求学者,这样的人流为浙大带来生机与活力。
 
浙大学习可以成为我们未来发展的基石,也是我们新生活的起点。
 
 
(作者系培训班学员,内容转载自网络)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002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