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第103期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5-04-08

    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第103期于2015年1月17日顺利结业。2013年6月22日,40多位来自工商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和其他高层者管理踏入了浙江大学的校园,参加了研修班第一天的学习。时光如流水,一年半匆匆而过,同学们格外珍惜最后一次坐在浙江大学教室里听课的机会。                                                                                    

    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学员们学习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自我保护、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孙子兵法与现代商战、基于核心能力的战略管理、九型人格和人力资源管理等课程。教授和学者们将最渊博的知识结合最鲜活的案例阐述最前沿的观点和最权威的理论,深受学员们的一致认可与喜爱。课余时间,班委们号召组织各类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彼此的同学情谊,因此103期形成了强有力的班级集体和紧密合作的同学团队。
    在周六晚上的结业典礼上,中心主任倪云虎首先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并细细地为大家回顾了一年半的学习历程,特别表扬了103期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倪云虎为学员们分享了创新管理培训中心师资的更新信息,期待和欢迎学员们前来补课学习。他还邀请学员们参与浙江大学校友会平台建设,加入浙大大家庭,促进同学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在同学们的要求下,倪云虎还为大家讲解了近期的股市行情,他凭借敏锐的洞察力,精简地分析了改革体制下股票市场的相应变化,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班长和副班长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表了一年多学习交友的感受和心得。其中103期的班长、杭州君联酒类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茂相说,在结业典礼上和大家讲几句话是他这一年半学习生涯要实现的目标之一,他反省了自身,由于身体原因没能和同学们一起参与活动,向同学们表示了诚挚的歉意,也非常感谢执行班长赖镜龙对班级的无私奉献。他表示在浙江大学学习的这段时间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是获得了友情。 

    103期副班长、江山市万达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洪明说,重返校园学习,觉得一切是那么亲切那么美丽,教授们的高瞻远瞩,老师们的和蔼可亲,同学间的亦庄亦谐,丰富多彩的课后活动,现在都成了美好回忆印在脑海。幸福空间青少年儿童家具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厚春同学还拿出了班级光碟,与同学们重温了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感动了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们。

    最后,来自杭州金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张顺同学自告奋勇地站上了讲台,讲述了他在浙江大学学习后获得的巨大成长,对同学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不溢言表。

    学员代表温馨的感言过后,大家迎来了典礼的光辉时刻——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学员们郑重地接过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诚挚祝福中落下了帷幕。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07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