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金融投资与资本运作总裁高端班第二十期顺利开学

2015-04-08

春天伊始,创新管理培训中心也迎来了浙江大学金融投资与资本运作总裁高端班第二十期的开学典礼。2015年3月21日,典礼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共有来自浙江、安徽、江西、上海等周边省市的工商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与其他企业高管近50人参加了本期高端班的学习。

周六下午课程结束后,浙江大学金融投资与资本运作总裁高端班第二十期举行了开学典礼。在典礼上,创新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倪云虎教授首先代表主办方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金融二十期的开班给予真挚祝福。随后,为新老学员介绍了创新管理培训中心的详细情况,阐述了中心的办学宗旨——“读书、交友”,金融班的学员们不仅可以拓宽宏观经济、金融形势、资本运作等知识面,还可以广交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最后,倪教授表示随时欢迎学员们前来听课学习,多交流沟通。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84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