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名师培养计划-洛龙区优秀教育人才暨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8-02

    7月23日至7月29日,洛龙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和区教育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浙江大学—洛龙区优秀教育人才暨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研修班”, 洛龙区人才办和教育局相关领导带队,包括洛龙区第八批教育类优秀专家和中小学校长在内共5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洛龙名师培养计划”的年度重点工作。在培训对象上精挑细选,以第八批区级教育类优秀专家和各中小学校领导为主,确保专业培训专业提升,重点人才重点培养。在课程设置上精心安排,紧扣培训主题,坚持循序渐进,每天突出一个研修方向,对教育大势和发展变革、学校品牌和文化建设、依法治校与依法执教、管理创新与有效沟通、情绪管理与压力调试、人文素养与师德修炼等都有所涉及,通过聆听专家讲座、举办分组研讨、考察杭州名校等形式,帮助参训学员把握大势、开阔视野,更新思维、提升素质,做一个成功幸福的教育者。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34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