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

发布日期:2023-02-23

       2月18日,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签署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根据协议,校地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合作设立浙江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地,更好服务于卓越研究生教育和地方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

       新疆昌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建彬表示,开发区将全力以赴支持浙江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高合作水平,深度推进校地全方位对接,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合作项目顺利运行。殷切期盼能够通过合作,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科研力量、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集聚作用,不断提升转化质量和成效,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浙江大学党委研工部负责人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与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浙江大学将充分发挥研究生知识、信息、专业技术特色优势,为企业和地方做好服务,把论文写在企业的生产线上,把成果用在开发区这片沃土上,为准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浙大力量。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完善合作机制,通过社会实践这个平台,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随后,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人社局)部长(局长)骞军生介绍了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人才培养、研究生社会实践保障及实践内容等方面的情况。

       活动当天,张建彬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三墩元空间及高分子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处、就业指导中心、相关院系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来源: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科技创新与“校”“企” 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校企共同体背景下的现代学徒制研究与实践现代职业教育本质与校企合作:理想、现实与抉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以需求为导向的职业教育课程框架与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五维四段”建体系,产教融合育“双师”——产教融合是双师成长的必由之路德国职业教育制度和高水平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研究学分银行运营模式研究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64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