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名誉校董曹其镛携夫人曹罗碧珍等一行访问学校

发布日期:2023-11-14

       11月12日上午,浙江大学名誉校董曹其镛携夫人曹罗碧珍等一行访问学校,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亲切会见并进行了交流。

       任少波介绍了近年来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国际交流、校园建设等情况,向曹其镛及其家族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曹氏家族与浙江大学情谊深厚,自改革开放以来持续关心浙江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多次捐资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他们的义举令人深受感动并备受鼓舞。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一系列可喜的成就,与曹氏家族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面向未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师生和校友将团结奋斗,必将奋力迈向世界一流大学的前列,为中国式现代代和民族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曹其镛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浙江大学近年来的发展让人耳目一新,深感振奋。曹氏家族一直关注学校发展,关注青年人才的培养。他期待学校蒸蒸日上,在未来创造更好业绩。

       据了解,从1996年至今,曹氏家族先后捐赠设立“曹光彪高科技发展基金”、捐建“浙江大学曹光彪高科技大楼”、设立“浙江大学曹光彪高科技人才基金”、捐建“志华园”、捐建“浙江大学亚洲青年交流中心”、设立“亚洲未来领袖奖学金计划”、支持“浙江大学浚生贫困学生助学基金”、支持“浙江大学文化中国人才计划”、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永新吉科求新发展基金”,捐赠10件珍藏漆器与其他多个项目,为浙江大学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见前,曹其镛及夫人曹罗碧珍一行还参观了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并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罗汉图》等10件故宫书画艺术精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来源:浙大官网)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74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