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校设事业单位管理班子成员培训班在浙大紫金科创小镇举行

2022-10-12

       10月8日至9日,浙江大学校设事业单位管理班子成员培训班在浙大紫金科创小镇举行,校设事业单位的40余位管理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副校长王立忠、黄先海为培训班作主题报告。

       王立忠以《聚焦主责主业 提升发展能力 高质量服务区域创新》为主题,系统阐述了国家创新体系、区域创新体系和创新型大学发展内涵,并用生动的案例介绍了今年以来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与亮点工作。他表示,浙江大学始终把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使命,面向未来,各校设事业单位要严格规范管理,加强协同联动,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机制,形成基础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孵化“一体化”创新模式,构建校地合作研究机构创新生态。

       黄先海作题为《强化管理 改革创新 提质升级 加快推动校设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与大家交流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的背景形势、基本现状和机遇挑战。他表示,校设事业单位的建设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严格规范管理和促进高质量发展成为新常态,要进一步夯实管理责任,完善考核评价机制,聚焦创新高地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和高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动校设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成为学校服务“国之大者”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金名片”。

       培训期间,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等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人事人才、研究生培养、资产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作专题报告。学员们围绕校设事业单位规范管理及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等主题开展分组讨论,学员代表作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的有关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战略导向,聚焦推动校设事业单位规范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管理班子成员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培训班由党校,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及归口管理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研究院、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等共同主办,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管理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来源:国内合作办公室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28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