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30/06

2021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2021年度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浙江大学...2021-06-30 查看详情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2021年度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浙大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

30/06

2021

山西省委组织部一行来浙江大学调研2021-06-30 查看详情

6月28日上午,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张晓峰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省校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前,省校双方举行深化省校合作对接洽谈会,围绕人才培养引进、科…

28/06

2021

浙江大学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全国党建工作示范...2021-06-28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高水平大学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对“双一流”建设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努力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28/06

2021

浙江大学与新希望集团“校企行”创新创业活动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1-06-28 查看详情

6月25日,浙江大学与新希望集团“校企行”创新创业活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新希望集团合伙人平台副总裁刘栩出席活动并致辞。 自“校企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浙江大学创新创…

25/06

2021

盛世修典——“中国历代绘画大系”精品巡展开幕式在湖州举行2021-06-25 查看详情

6月22日,盛世修典——“中国历代绘画大系”精品巡展开幕式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仪式并宣布巡展开幕。 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贤龙,副市长闵云,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

23/06

2021

AI产教融合新标杆!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与百度签署合作协议2021-06-23 查看详情

发展与创新之要莫先于人。随着 AI 的应用价值不断显现,AI 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愈加突显。 2021年1月16日,百度与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将围绕“计算+”领域,面向人工智能发展趋势与应用,聚焦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

23/06

2021

隐形冠军国际研究中心在浙大国际校区成立2021-06-23 查看详情

3月29日下午,“隐形冠军的持续竞争优势”专家研讨会暨“隐形冠军国际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Research Center for Hidden Champions)”成立仪式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成功举办。研讨会由国际校区主办,浙江大学…

21/06

2021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到浙江大学调研2021-06-21 查看详情

6月17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来到浙大紫金港校区,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改革情况。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陪同调研。 翁铁慧考察了丹青广场、“两弹一星”精神主题空间、&ldq…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