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杭州亚运会高校系统档案工作培训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28

       7月26日上午,杭州亚运会高校系统档案工作培训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旨在进一步规范赛时档案工作,全面提升赛时档案工作水平,保障杭州亚运会顺利召开。

       省委办公厅档案监督管理处处长胡文苑作动员讲话时表示,档案工作是亚运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亚运档案的齐全完整准确、系统安全,直接关系到赛事筹办和决策,也承担着记载历史、传承经验的重要作用。希望各团队摸清一张地图,明确工作蓝图;拉好一支队伍,明确三级责任人;规范一个流程,在业务上做到环环相扣,有的放矢地做好相应的档案工作。

       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姜毅作部署讲话时表示,高校档案工作者要以绝对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服务亚运档案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坚持高质高效目标和重点,不断提升档案专业化和现代化的水平;要全面及时地收集好、整理好、保存好赛时档案,为新时代党的事业留下重要印记。

       省高校档案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档案馆馆长王东主持培训会。亚组委赛事总指挥部办公室刘文萍介绍赛事档案工作方案。浙江大学档案馆工作人员讲授赛事档案收集归档实务。

       省教育厅、省档案局处室负责人,杭州市档案馆、临平区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高校竞赛场馆、独立训练场馆运行团队负责人,相关高校档案馆(室)负责人出席培训会并开展工作经验交流。

(来源:浙江大学官网)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63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