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5/09

2021

“院企合作”赋能山区县高质量发展 浙大台州研究院三门协同创新中心...2021-09-15 查看详情

浙江获中央支持提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后,如何发挥“空间治理和资源要素保障”支撑作用?日前,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出台了七项举措,旨在推动省内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其中涉及我市天台、仙居、三门3个山区县。 在实现共…

13/09

2021

退休老师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捐赠20万元2021-09-13 查看详情

9月10日教师节,浙江大学幼儿园举行捐赠仪式,今年83岁的退休教师程凤兮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毕生积蓄20万元,用于为她曾经工作过的玉泉分园的小朋友购买图书和教玩具。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向程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表示将设立&ldquo…

13/09

2021

袁家军赴浙大看望慰问教师并主持召开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2021-09-13 查看详情

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来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看望慰问教师,主持召开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 省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建发,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参加。 袁家军向全省教育战线全体…

13/09

2021

浙大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2021-09-13 查看详情

2021年9月10日,浙江大学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及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我校党委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共同…

13/09

2021

浙大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大会2021-09-13 查看详情

9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党委书记任少波作动员讲话,校长吴朝晖主持。党委副书记傅强就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部署。 任少波首先感谢本届中层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他指出,自2017年换届以来,本届中…

13/09

2021

浙江大学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1-09-13 查看详情

星辰灿烂,求是辉煌。9月10日晚,浙江大学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又一批同学少年相聚求是园,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院士,校领导严建华、张宏建、邬小撑、周天华、傅强,以及中科院和…

13/09

2021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在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2021-09-13 查看详情

在百年新征程中担当时代大任——在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吴朝晖 亲爱的2021级同学们、老师们,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很高兴在寓意收获与孕育希望的初秋时节,与同学们如约相聚于求是园,共同分享大家掀开人生新篇章的欣喜…

13/09

2021

浙江大学400多位新教工在紫金港校区参加2021年始业教育培训2021-09-13 查看详情

缘聚浙大,扬帆起航。9月9日,浙江大学400多位新教工在紫金港校区参加2021年始业教育培训。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作题为《海纳百川,天下来同》的主题报告,从我国高校育人创新之变、学校改革发展历程、浙大教工基本发展要…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