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7/02

2022

浙江大学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寒假战略研讨会2022-02-17 查看详情

2月14日,浙江大学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寒假战略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谋划未来发展战略与策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出席并讲话。 …

17/02

2022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一行赴之江实验室调研2022-02-17 查看详情

1月27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一行赴之江实验室调研,考察了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中心、大数据智能研究中心、跨媒体智能研究中心、量子传感研究中心和计算与数据中心,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之江实验室主任、党委书记…

16/02

2022

浙江大学及21个学科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名单2022-02-16 查看详情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近日由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经国务院批准,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公布,新一轮建设正…

16/02

2022

义乌市委市政府代表团一行来浙江大学考察交流2022-02-16 查看详情

2月11日,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王健率市委市政府代表团一行来浙江大学考察,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任少波代表学校感谢义乌市长期以来对浙江大学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当前浙江…

19/01

2022

浙江大学探索推进“四个融合”,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2022-01-19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决策部署,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核心点,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努力培养一批规模宏大、富有创新精神…

17/01

2022

浙江大学人才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召开2022-01-17 查看详情

1月14日,浙江大学人才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召开,以更远大的使命愿景谋划学校人才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

13/01

2022

中国核工业集团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2022-01-13 查看详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2日,中国核工业集团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开启合作新篇章。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中国核工业集团董事长余剑锋出席仪式并讲话。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代表…

12/01

2022

中国科学院唐志共院士求是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浙大玉泉校区举行2022-01-12 查看详情

1月10日,中国科学院唐志共院士求是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在玉泉校区举行,唐志共院士正式加盟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代表学校对唐志共院士的加盟表示欢迎,并为其颁发聘书、佩戴校徽。严建华表示,唐志共院士的加盟将极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