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3/09

2021

浙江大学400多位新教工在紫金港校区参加2021年始业教育培训2021-09-13 查看详情

缘聚浙大,扬帆起航。9月9日,浙江大学400多位新教工在紫金港校区参加2021年始业教育培训。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作题为《海纳百川,天下来同》的主题报告,从我国高校育人创新之变、学校改革发展历程、浙大教工基本发展要…

09/09

2021

浙江大学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会在求是大讲堂举行2021-09-09 查看详情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8日,浙江大学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会在求是大讲堂举行,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任少…

09/09

2021

浙江大学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研讨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1-09-09 查看详情

9月8日,浙江大学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研讨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傅强在会上表示,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和启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

06/09

2021

中央第二巡视组向浙江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2021-09-06 查看详情

根据党中央部署,9月2日,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对抓好巡视整改和整改日常监督进行集中部署、提出明确要求。9月4日,中央第…

06/09

2021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考察调研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2021-09-06 查看详情

9月2日下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来到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考察调研高研院新型研发机构有关建设情况。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陪同调研,上海高等研究院院长周如鸿介绍相关情况。 李强详细听取研究院整体建设进展以及在人工智能、药物设计、…

01/09

2021

浙江大学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2021-09-01 查看详情

8月30日至31日,浙江大学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胸怀国之大者,聚焦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和新一轮“双…

01/09

2021

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来浙江大学调研“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成果2021-09-01 查看详情

8月28日下午,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来到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就“中国历代绘画大系”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刘忻参观了“中国历代绘画大系”阶段性成果展,详细了解了项目工作情况,仔细观看了展陈图像的各类信息,充分肯定了…

26/08

2021

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来浙大调研“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成果2021-08-26 查看详情

8月25日上午,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来到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考察调研“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成果。 袁家军参观了“中国历代绘画大系”阶段性成果展,详细了解文化研究工程重点项目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该项目前期取得的成就,勉励…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