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06/09

2022

“浙江大学-小米青年学者”项目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2-09-06 查看详情

9月4日,“浙江大学-小米青年学者”项目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小米集团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曾学忠,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出席仪式。 曾学忠在致辞中回顾了小米集团与浙大的渊源,希望“小米青年学者”项目的落地…

05/09

2022

浙江大学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2022-09-05 查看详情

9月1日至2日,浙江大学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学校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为指…

05/09

2022

浙江大学邵逸夫医院国内首创“平疫结合”病房正式投入使用2022-09-05 查看详情

按钮按下,气压梯度快速切换,关闭隔离门,缓冲区压力表上分别显示“-10pa”“-5pa”“+5pa”。 “我们启动了病房‘平疫结合’快速切换模式,普通病房已快速切换为符合‘三区两通道的’&lsquo…

30/08

2022

黄翔峰同志任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22-08-30 查看详情

日前,上级决定,黄翔峰同志任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叶民同志的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黄翔峰, 男,汉族,1974年1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教授。2020年12月任同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22年8月起…

29/08

2022

浙江大学何方教授牵头成果获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22-08-29 查看详情

8月23日,2021年度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揭晓。浙江大学何方教授牵头申报的《环境友好型港口防护结构及其成套设计技术》项目获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何方,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海洋学院院长助理、海洋工程学系系主任。国家优…

22/08

2022

北京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浙江大学调研2022-08-22 查看详情

8月18日,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军代表团来到浙江大学调研并座谈,浙江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吴朝晖出席。 座谈中,双方围绕国际组织和全球治理主题,就人才培养机制、相关学科建设、师资引育评价体系、科研智库建…

16/08

2022

诸暨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浙大控股集团共建浣江实验室签约仪式顺利...2022-08-16 查看详情

8月15日,诸暨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和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建设浣江实验室,深化航空航天领域合作,推动校地合作向纵深发展。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浙江大学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金强出席仪式,诸暨…

08/08

2022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率队赴贵州省调研考察2022-08-08 查看详情

8月2日至4日,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率队赴贵州省调研考察,推进省校合作,深化医疗帮扶,进一步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 3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阳会见吴朝晖。贵州省领导卢雍政、时玉宝、陈少波、郭锡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