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30/06

2022

浙江大学“精材毓秀”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启真创新·“精材卓...2022-06-30 查看详情

6月27日上午,浙江大学“精材毓秀”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启真创新·“精材卓越”研究生创新论坛开幕式在浙大科技园会议中心举行,旨在推进浙江大学“校企行”合作行动,提升浙大学子创业就业…

30/06

2022

“喜迎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出征仪式暨全省微党课...2022-06-30 查看详情

6月29日下午,“喜迎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出征仪式暨全省微党课巡回宣讲走进浙江大学活动在紫金港校区举行。省民宗委副主任金伟、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施丽琴、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出席活动。 …

29/06

2022

浙江大学第23期暑期团干部培训班暨第十七期“薪火”团干培训班举办2022-06-29 查看详情

6月28日下午,浙江大学第23期暑期团干部培训班暨第十七期“薪火”团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傅强作题为《使命引领能力重塑奋力“走在前列”》的专题培训。他从分析时代形势和国家要…

29/06

2022

浙江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2022-06-29 查看详情

6月28日,浙江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袁家军专题宣讲会精神,深化阅读《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切实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动力,为在高质量高水平服务浙江&ldquo…

27/06

2022

浙江大学在求是大讲堂召开2022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2022-06-27 查看详情

6月24日,浙江大学在求是大讲堂召开2022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以更远大的使命谋划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奋力开创高质量全球开放发展新局面。会上,浙江大学全球开放发展战略2.0发布。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出席并讲话。 …

21/06

2022

【农民日报】浙江大学:“校-地-企”合力抗疫保供2022-06-21 查看详情

5月20日晚上十点,浙江杭州市萧山区所前镇明康汇生鲜1号仓内仍是灯火通明,此时此刻正紧锣密鼓打包装车,连夜将发往上海浦东。这一箱箱笔直翠绿的新鲜黄瓜并非产自本地,而来自山东临沂农发集团的沂南基地。水润清新,脆爽可口,唇齿留香。 保供产品更…

21/06

2022

【新华每日电讯】浙江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办学的启示2022-06-21 查看详情

晚清末年,留日归国青年韩清泉、厉绥之立志开办一所中国人自己的医院,他们联合几位同学,在杭州羊市街创办了浙江病院,各医师不领取正式工资,仅支取最低生活费,韩、厉等人还将自己其它收入也捐给医院,为贫困病人免费治疗。   以浙江病院为基础,成…

21/06

2022

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低碳战略研究中心举行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2022-06-21 查看详情

6月19日,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低碳战略研究中心举行了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公共管理学院森欣低碳基金捐赠仪式。 浙江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先海出席会议并祝贺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低碳战略研究中心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