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2/10

2022

浙江大学校设事业单位管理班子成员培训班在浙大紫金科创小镇举行2022-10-12 查看详情

10月8日至9日,浙江大学校设事业单位管理班子成员培训班在浙大紫金科创小镇举行,校设事业单位的40余位管理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副校长王立忠、黄先海为培训班作主题报告。 王立忠以《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发展能力高质量服务区域创新》为主题,…

11/10

2022

“新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浙江大学举行2022-10-11 查看详情

阐释新思想,献礼二十大。10月9日,“新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浙江大学举行。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联主席盛世豪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央党校原校务委员会委员、一级教授韩庆祥,浙江省文史研究馆馆长…

10/10

2022

县中托管帮扶工作启动会暨赴浙大附中跟岗培训人员欢迎会召开2022-10-10 查看详情

按照教育部决策部署,继前期签署帮扶协议后,10月9日,浙江大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马山县和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以视频的方式召开县中托管帮扶工作启动会暨赴浙大附中跟岗培训人员欢迎会,正式启动帮扶工作。 今年5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

08/10

2022

浙江大学召开2022年科技工作会议2022-10-08 查看详情

9月30日,浙江大学召开2022年科技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近两年学校科技工作经验,谋划未来科技创新的重点方向。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提出,…

30/09

2022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盛世豪来浙大调研2022-09-30 查看详情

2022年9月29日下午,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盛世豪莅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座谈调研。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29/09

2022

“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成果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2022-09-29 查看详情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盛世修典——‘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成果展”,今天上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

28/09

2022

浙江大学医药科技前沿交流会在浙大森林举行2022-09-28 查看详情

9月28日,创新与未来——浙江大学医药科技前沿交流会在浙大森林举行。 医药领域学术界和产业界专家学者、领军人士汇聚于此,共同畅谈前沿发展动态、前瞻产业技术,探寻医药产业新未来。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28/09

2022

浙江大学亚洲文明研究院主办的首届“名城绍兴与亚洲文明”国际学术研...2022-09-28 查看详情

9月25日,由浙江大学亚洲文明研究院主办,浙江大学绍兴研究院、绍兴文理学院共同承办的首届“名城绍兴与亚洲文明”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绍兴举行,来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德国基尔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韩国高丽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