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9/09

2020

@沪苏浙皖 “长三角服务贸易联盟”约不约? 2020-09-09 查看详情

服务贸易站上风口。 9月4日,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启幕。涌金君注意到,习近平主席在2020年本届服贸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致辞中提出,“支持组建全球服务贸易联盟”。可以预见,这将为疫情重创下的全球经济复苏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

09/09

2020

2020年数字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高峰论坛发言摘编2020-09-09 查看详情

发展数字贸易 实现合作共赢 ——2020年数字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高峰论坛发言摘编 共创数字经济新未来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 要顺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共同致力于消除“数字鸿沟”…

25/08

2020

三峡集团、阿里巴巴、华为集团、普华永道……十二“巨头”首次会面!2020-08-25 查看详情

三峡集团、阿里巴巴、华为集团、普华永道……8月25日下午,12家重量级的行业巨头、高校院所等聚首上海虹桥,举办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发者联盟成立大会。这十二家企业、机构正式结盟,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发者联盟的创…

24/08

2020

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发展再获表扬!产业增加占GDP的比重全国最高2020-08-24 查看详情

8月19日,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发布《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经济发展白皮书(2020年)》(下文简称:《白皮书》),系统阐述了我国工业互联网目前的发展现状。   《白皮书》提到,工业互联网对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长三角地区工业互联…

18/08

2020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培育世界级产业集群!孕育绿色创新产业之心2020-08-18 查看详情

日前,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发布了全国首个跨省级行政区域统一执行的产业发展《指导目录》和产业项目《准入标准》。“一个目录明导向,一个标准管三地”,青浦、吴江、嘉善将协同打造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长三角“绿色创新产业之心&rdqu…

10/08

2020

沈轩文章:光明磊落跑企业,用心用情“三服务” 2020-08-10 查看详情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鲜明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强调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各级领导干部要光明磊落同企业交往”“同时要坚…

03/07

2020

国企改革三年方案通过,广东国企如何破局?2020-07-03 查看详情

按语 今天,南方日报发表长篇报道,《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通过,广东国企如何破局?》这是省级范围的第一篇就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发表的稿件。时间快,份量重,主题选得好。全国的大事情,北京的反应已经有了,省一级不必做一般表态,而是联系实际,做…

10/06

2020

国务院:2020年起康养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2020-06-10 查看详情

近年来,日益增长的健康与养老需求和供不应求的市场现状,为康养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诞生出无限的市场空间。 从2020年起,出生于“1960-1975”的一代人开始逐步进入60岁,改革开放以来掌控了中国社会绝大部分财富、资源的群体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