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7

2023

我国已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近十万家!2023-07-28 查看详情

  7月26日,2023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在杭州开幕,众多专精特新企业的创新成果集中展出。会上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国已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9.8万家、“小巨人”企业1.2万家。下一步,工信部将抓紧制定出台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加快…

17/02

2022

力争3年时间全面实施!干企业的注意!2022-02-17 查看详情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实施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推动监管更加公平有效。《关于推进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的意见》已于近日公布,提出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市场监管系统全面实施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 2月15日,国务院新闻办公…

17/10

2019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召开!2019-10-17 查看详情

  9月18日,国新办就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关情况及筹备工作进展举行新闻发布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22日在浙江乌镇召开。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介绍,…

28/05

2020

2020年,大健康产业迎来真正爆发期!2020-05-28 查看详情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受疫情影响,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国民经济和社会生活方方面面深受影响。今年的国民经济总体目标也相应作了调整。 &ld…

10/09

2021

“营商环境”成国务院常务会议高频词,年内7次上榜!2021-09-10 查看详情

9月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以下简称“国常会”)指出,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稳定市场预期,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优化营商环境是我国从要素型开放向制度型开放的重要举…

10/09

2021

国务院常务会议:在北京、上海。杭州等6个城市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2021-09-10 查看详情

国务院常务会议于9月8日召开。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稳定市场预期,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会议决定,在实施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推动在全国打造市场…

10/12

2020

“2+N”格局成型!国家技术转移一体化提速2020-12-10 查看详情

作为我国科技成果资本化、产业化重要“推手”的国家技术转移区域中心建设正加快推进。《经济参考报》记者获悉,包括中关村国家技术转移集聚区、深圳国家技术转移南方中心,以及武汉、上海、西安、成都等区域中心在内的全国技术转移“2+N&rdquo…

07/12

2020

明年有必要延续积极的财政政策2020-12-07 查看详情

近期关于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常态化的讨论比较多。宏观经济政策的选择要经过权衡取舍,往往需要付出一定的成本才能实现既定目标。特定时期的经济政策是结合经济环境作出的选择。对于经济政策的评价,同样不能脱离当时的经济环境。 这一轮积极的财政政策从…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