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东大学机关青年干部赴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26

       7月16日下午,山东大学“学党史 转作风 强能力”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山东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开班式。来自山东大学机关28个部门、部分学院机关共56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办学成果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等。他表示,此次培训班从授课教师选聘、课程内容安排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设计,希望从不同层面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交流与分享。同时,也提醒全体学员务必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刘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效果,共同负责,确保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本期培训班为期六天,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76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