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发布日期:2019-06-18

       6月17日上午,兰州城市学院教师创新创业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李敏娟出席了开班式,43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敏娟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兰州城市学院及所有培训学员向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兰州城市学院在浙江大学开展的首次教育培训,希望大家能够在培训期间保持优良的学习精神面貌,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多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带着问题进行现场教学,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提高辅助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推进专项深度融合,构建双创教育生态链”“基于创新创业背景下,孵化器建设与运营模式探究”“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和成败分析”“商业计划与项目路演”“创新创业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等课程,同时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前往华立科技园、杭州高新区(滨江)海创基地和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实地考察交流。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889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