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莒县教育系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二期)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8-08-07
7月21日—8月3日,莒县教育局坚持“走出去”的工作思路,分2期组织近100名学校和局机关科室中层以上干部、科室骨干等赴浙江大学进行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研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学员们量身定制了考试评价改革及其对教学的启示、浙江省高考改革、民办教育管理创新、立德树人与学校品牌建设、现代教育的三大使命、新媒体背景下的危机公关与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处置、干部心理调适与阳光心态以及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杭州公益中学、京杭大运河博物馆现场教学等课程。授课老师都是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他们通过精辟和风趣的讲解,将有一定深度的理论阐述得浅显易懂,引导学员们融入教学中。
 
 
通过本次研修,不仅使教育系统的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浙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浙江人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更让他们更新了思想观念、拓展了知识视野、提升了管理能力,对当前的教育改革和发展形势、浙江省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优秀的教育经验等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和把握。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71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