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18山东省寿光市中小学名师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8-07-24
7月20日-26日,寿光市中小学骨干教师专题研修班一行120人,在市教育局领导董有才和市教科研中心副主任张瑞海的带领下,来到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参加为期5天的专题封闭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教科研中心部分教研员,各镇(街、区)教育学区和市属学校的分管干部,全市特级教师工作室主持人、中小学名师。老师们带着对浙江大学的向往和对教育理想的渴求,走进这所文化底蕴厚重的百年老校,问道教育名家,品味育人理念。
 
 
21日上午,培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邵逸夫科技馆报告厅举行。董有才作开班讲话,对此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知识修养;二是要注重学习方法,注意与工作紧密结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加强纪律观念,增强安全意识,精神饱满地投入学习;四是要通过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为促进寿光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家讲座、案例教学、名校访学、课题研讨和行动研究等多种教学形式,紧紧围绕名师专长与教师专业发展、理想课堂与课堂文化的构建、教科研能力的提升等内容,通过观念更新、任务驱动、案例释疑、合作学习、座谈研讨等方式,进一步夯实参训学员的教育理论基础,更新教育观念,增强业务管理能力和教研能力,提升寿光中小学名师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专家型干部教师团队。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948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