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广东财经大学业务骨干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啦!

发布日期:2018-04-02
2018年4月1日上午,浙江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业务骨干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惟学无际,际于天地……”在庄严的浙大校歌声中拉开帷幕。
 
 
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广东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惠毅,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周兆农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周兆农致欢迎辞,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最后感谢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把首次外出如此大规模高层次重要的两期培训班交由我们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承办,相信定能让大家满载而归,并祝愿各位在浙大学习、生活愉快,收获满满!
 
 
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吴琦作开班动员讲话,吴书记提出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东将启动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工作计划,广东财经大学尤其在“强特色”方面,始终走在高水平发展前列,坚持有特色、有高度、有温度的办学。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非常感谢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周密安排,感谢为我校两期培训班提供了优越的办班环境和校内住宿条件,并配备了专业的教学管理服务团队,希望大家好好珍惜本次外出学习机会,严格遵守浙江大学相关学习纪律,加强沟通和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38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