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福建船政交通学院高职教育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7-18

浙大培训快讯:7月15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高职教育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开班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院领导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务部班主任张璐主持。

在开班式上,袁方副院长代表东道主对来自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浙江大学和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并祝愿所有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能有所收获。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韩孟强代表学院向浙江大学和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就研修班的学习目的、学习任务、学习方法和学习纪律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向学院副院长高汝武授予班旗,标志着培训班正式开课。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课程涵盖:学校发展与管理干部的能力、互联网+创新与变革、音乐艺术与人文修养、“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国外交政治策略等。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06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