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监狱系统食品安全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监狱系统食品安全知识更新培训专题 2023-12-25

作为国家刑法执行机关的监狱,其生态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生产环境以及生活环境都在不断地发展着,变化着。受新时代发展的影响,监狱当中的食品安全工作也出现了许多新情况,遇到许多新的…

公安机关干部法制业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安机关干部法制业务培训专题 2023-12-25

公安机关是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注重法律学习,…

巡视巡察、督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巡视巡察、督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要深刻把握党中央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主动融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

司法局人民调解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司法局人民调解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5

基层人民调解工作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第一道防线”,人民调解能及时解决大量的民间纠纷。新时期要坚持把维护基层和谐稳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夯实人民调解工作基础,因地制宜推…

监狱系统劳动改造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监狱系统劳动改造培训专题 2023-12-25

劳动改造是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中一项重要内容,要持续加大技术教育培训力度,培养服刑人员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不断提升刑释后的就业能力,真正让服刑人员做到脑中有知识、心中有正义、手…

公安机关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安机关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到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在整个公安工作中具有全局性、基础性地位,牢牢把握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聚焦法治公安建设目标,强化执法工作的质量意识和质量标准,重点从机制上、…

监狱系统干部狱内侦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监狱系统干部狱内侦查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监狱是国家刑罚执行机关,刑事执行活动关乎司法公正的“最后一公里”。狱内侦查是防范和打击狱内重新犯罪的一项专门工作,开展相关业务知识培训,目的就是要提升民警理论业务知识,对…

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建设和宣传工作创新培训班

查看详情 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建设和宣传工作创新培训专... 2023-12-25

意识形态工作事关检察工作性质和方向,至关重要。检察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就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各级检察机关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认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