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培训专题 2024-01-19

国家稳定安宁,百姓才能安居乐业。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对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十分关键。有安全稳定的…

法院执行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法院执行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9

新时期法院执行局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廉洁办案意识,自觉把讲政治贯穿党性修养和履职尽责全过程,加强执行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业务精…

政法干警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法干警信息化能力提升专培训题 2024-01-19

在大数据时代,政法干警要善于运用大数据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辅助决策。合理利用现代社会产生海量数据,就能提高打击犯罪、服务人民、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的能力和水平。新时期政法干警要牢固…

检察院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检察院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5

检察机关是党领导下的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和司法机关,检察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检察机关要忠实履行职责,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职尽责…

法院系统高层次审判人才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法院系统高层次审判人才培训专题 2024-01-15

基层法院是提高司法效率的主阵地,新时期需造就一批信念坚定、品德优良、能力过硬、公认度高和引领作用突出的高层次审判人才,全面推进审判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高质量开…

司法行政系统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司法行政系统党性教育培训专题 2023-12-26

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也是共产党人的“心学”。 新时代要推动党性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rdqu…

政法系统政治轮训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培训专题 2023-12-25

政法系统是捍卫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政法队伍建设是政法工作的永恒主题,是推动政法工作稳步发展的根本保证,是我们党依法执政、依法治国的重要环节,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政法干…

人民检察院干部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民检察院干部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公文写作是机关干部的基本功,它不单纯是文字工作,实际上是理论造诣、思想水平、认知能力、文字功底等综合素质的集中反映。公文写作是机关工作人员的必修课也是基本功。只有熟练掌握公文写作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