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政法系统执法监督与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法系统执法监督与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培训专... 2023-12-25

深刻认识执法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政法部门执法活动监督,是党领导管理政法工作的重要形式,是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政法机关执法质量和公信力、预防…

司法系统司法鉴定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司法系统司法鉴定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5

司法鉴定是我国司法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司法客观公正的重要因素。近年来,司法部以不断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为核心,紧紧围绕“改革强鉴、制度兴鉴、质量立鉴、从严治鉴”…

法院信息化与智慧法院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法院信息化与智慧法院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近年来,全国法院信息化建设蓬勃发展,信息化与各项业务工作的良性互动格局基本形成,为科技提速、创新驱动、全面推进信息化转型升级奠定了良好基础。加快建设智慧法院是新时期人民法院维护社会…

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法院司法政务工作是人民法院“二五”改革纲要对改革完善司法政务管理提出的要求,它在审判实践中起到“助推器”的作用,逐步建立一个职权配置合理、责任划分明确、职能基本…

学习贯彻实施民法典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学习贯彻实施民法典专培训题 2023-12-25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在我国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牢固…

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创新培训专题 2023-12-25

民商事审判工作与国家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紧密相连,国家经济体制改革的每一步骤,经济领域中的每一重大政策出台,都必然对民商事审判工作产生影响。民商事审判工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

司法行政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司法行政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训... 2023-12-25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各校区。 【培训师资】高校学者(以浙大为主)、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智库行业专家等一流教…

城管执法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管执法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美好的城市生活离不开完善的城市管理。城市管理执法应遵循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规范城市管理执法活动,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维护城市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