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政法干部思维创新与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法干部思维创新与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0

政法系统是捍卫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政法队伍建设是政法工作的永恒主题,是推动政法工作稳步发展的根本保证。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政法系统干部。 …

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培训专题 2024-01-08

修身治心诚意,正本更要清源。在加大惩治职务犯罪力度的同时,不断探索创新举措和方法,拓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域,强化监督管理,完善制约机制,时刻敲响警钟,防患于未然。 【…

人民法院系统通讯员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民法院系统通讯员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专题 2024-01-08

当前形势下,新媒体格局的变革使人民法院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环境,是机遇,也是挑战。新时期法院系统宣传工作要始终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统一的基本原则,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适应新…

法院干警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法院干警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08

平安中国需要法治中国来保障,法治中国的重要目标是实现平安中国。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是人民法院的历史使命和光荣担当。新时期法院干警要勇于担当作为,锐意创新,履行好党和人…

社会治理与全面依法治区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会治理与全面依法治区培训专题 2024-01-26

法治是国家治理的基本形式,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内容。新时期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

公安局经济犯罪侦察(经侦)警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安局经济犯罪侦察(经侦)警察综合能力提... 2024-01-26

经济犯罪侦察警察的工作就是对金融犯罪、经济诈骗等各类经济犯罪案件进行侦查,为破获经济犯罪案件提供有力依据,从而保护国家和公民的财产安全。随着市场经济的更加开放和成熟,经济犯罪也朝着…

普法宣传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普法宣传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6

新时期普法工作要在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推动法治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全体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普法宣传干部。 …

司法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司法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4

司法机关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确保实现司法公正,需要进一步规范司法权运行、继续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让审理者裁判、由裁判者负责”,加快构建规范高效的制…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