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缘起浙大 携爱前行—— 记“in 爱荣耀”2015年浙大继教学院经典总裁同学联谊会表彰大会暨校友慈善迎新嘉年华

发布日期:2015-04-08

  作为“新常态、新机遇、新发展”2015浙江大学名师名家新年论坛系列组成部分, 1月16日下午,“‘in 爱荣耀’2015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典总裁同学联谊会表彰大会暨校友慈善迎新嘉年华”在省人民大会堂花中城千人宴会厅拉开帷幕。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炜,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等领导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经典总裁同学联谊会、致青会承办,近千位学员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这个难忘的新年庆典。

  整个活动分设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年度优秀个人、集体表彰,第二部分是校友慈善活动的倡导和践行环节,第三部分是学员自编自导演出节目共迎新年。
  优秀个人、集体的表彰,旨在选拔优秀标杆,并营造以优秀标杆来带动集体发展的正能量氛围。在各方领导、老师与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级研修班各班级形成了积极向上,勇于承担,快乐学习的作风,2014年更是涌现出了很多的优秀学员和集体。本次活动对于年度优秀学员、班委、班级集体,联谊会分会、俱乐部以及年度优秀活动等进行了各项评比,共表彰了年度优秀个人近百位,先进集体20多家。为了营造爱校荣校氛围,各班级还进行了“唱响校歌”的评比,有4个班级获得了优胜奖项。

  在校友中倡导和践行回报社会的慈善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工作中一直以来的重点,企业家校友们作为爱心使者的先锋队,也一直行走在公益事业的最前线。
  四川凉山昭觉县,是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定点支教地。在这次活动上,我们也迎来了来自昭觉的特殊客人。在浙江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的陪伴下,四川凉山昭觉县教育局党总书记尔古打石、县团委书记阿七伍甲以及昭觉山区的孩子,也一起来到了活动的现场,用亲手编制的民族绣品表达了对浙大校友的感谢。


  

  作为浙大企业家校友和浙大研究生校友联动反哺社会的代表,本次活动中,浙大的企业家校友联合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昭觉分团,组织各个研修班的企业家学员们定向定点对接昭觉的求是亮巢工程、求是营养计划、求是筑巢工程,爱心学员们纷纷举牌对接。2015年,继续教育学院的企业家班级将帮助四川凉山昭觉解放乡拉青村小学、解放乡瓦子村小学、且莫乡苏巴姑村小学、特口甲谷乡中心校、宜牧地乡中心校建设图书馆,完善基础设施,配备寝室卧具,购买营养午餐等。除了点对点捐助外,应同学们的要求,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拍卖大会。场上汇集了来自爱心学员们捐赠的书画、紫砂壶、根雕等拍品,场下同学们纷纷举牌认拍,奉献自己的爱心善举。最终,这些珍贵的拍品都被爱心学员们收藏,一笔笔饱含爱心的善款也由此汇聚到了一起。本次活动筹得善款近100万元,用于定点对接昭觉各类求是爱心项目。这样的活动凝聚了学员们真挚的爱心,相信也会在2015年绽放出美丽的慈善之花。

  在随后的迎新环节上,学员们以班级为单位,自编自导自演,奉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喜迎新年。


  历时5小时,融合了感动和快乐,融合了满满正能量的“‘in 爱荣耀’2015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典总裁同学联谊会表彰大会暨校友慈善迎新嘉年华”落下帷幕,正如有学员在现场感叹的那样:“在浙大,遇见自己,青春永驻,颠倒了时光,是对梦想的追逐,是对求学的渴望,智慧的花开满了新房;在经管,遇见了知己,心有灵犀,煮酒了时光,或开创了先河,或光大了梦想,时代的英杰汇聚一堂;在这里,注定是一次心灵的朝圣,前进前进还是前进,以学习为驱动、以先进为目标、以社会回报为己任,驱散迷雾,点亮前方! ”
 

(经济管理培训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389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