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与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2-03-30

       3月29日上午,浙江大学与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集团”)以“云签约”的方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浙江大学-北控集团城市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推动校企双方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北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校长王立忠与北控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剑代表双方签约。北控集团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李永成主持签约仪式。

       吴朝晖指出,此次签约,是校企双方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应有之义。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以推进学科交叉会聚为切入点,共同培育服务可持续发展国家战略的人才力量,打造一批满足未来可持续发展需要的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以解决关键核心问题为落脚点,共同构建校企创新联合共同体,努力贡献一批既有科研高度又有民生温度的一流成果;以提升合作发展能级为侧重点,共同深化全方位战略互信,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在更广的可持续发展领域实现深度合作。

       田振清表示,与浙江大学进行深度合作,对提升北控集团科研水平和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面向未来,双方要勠力同心谋合作,落实各项合作事宜,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心、行动同步;真抓实干求实效,加强自主研发和科技成果的转化,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红利共享;锲而不舍抓落实,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在相关领域的科研能力和北控集团的全产业链优势,创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北京控股、北京燃气、北燃实业、市政总院、京仪集团、北控城发、北控智科、北控水务、北控环境相关负责人,浙江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科技创新与“校”“企” 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校企共同体背景下的现代学徒制研究与实践现代职业教育本质与校企合作:理想、现实与抉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以需求为导向的职业教育课程框架与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五维四段”建体系,产教融合育“双师”——产教融合是双师成长的必由之路德国职业教育制度和高水平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研究学分银行运营模式研究
 
(来源:浙大融媒体中心)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97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