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一行赴之江实验室调研

发布日期:2022-02-17

       1月27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一行赴之江实验室调研,考察了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中心、大数据智能研究中心、跨媒体智能研究中心、量子传感研究中心和计算与数据中心,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之江实验室主任、党委书记,校党委副书记朱世强主持座谈会。

       任少波充分肯定了之江实验室四年来的建设成就。他指出,建设之江实验室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举措。实验室前瞻谋划,创新推进,呈现了重大平台建设的之江速度,形成了若干领域的体系性优势,为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浙江大学作为重要核心力量之一,深度参与和支持之江实验室建设,我们深感荣幸和振奋。站在新的起点上,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积极支持之江实验室的建设,既是我们完成省委省政府交付重大责任,更是实现更大梦想的重大机遇,要主动谋划,突出重点,切切实实把工作做好。

       他指出,面向未来,双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明确合作与分工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浙江大学要提供强大而综合学科基础和教学体系,之江实验室则专注重大项目的引领和科研能力的支撑,双方以人为核心建立互相交融合作共赢的机制。要心怀“国之大者”,面向世界科学前沿,对接国家重大需求,努力肩负起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先行者的使命,共同携手在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当中走在前列。

       朱世强表示,十分期待未来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实验室各部门要认真谋划、对接需求、细化落实,推动战略合作落地,实现长期耦合式发展,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浙江力量。

       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出席活动。之江实验室副主任鲍虎军介绍实验室建设进展及双方合作情况。之江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科技创新与“校”“企” 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校企共同体背景下的现代学徒制研究与实践现代职业教育本质与校企合作:理想、现实与抉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以需求为导向的职业教育课程框架与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五维四段”建体系,产教融合育“双师”——产教融合是双师成长的必由之路德国职业教育制度和高水平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研究学分银行运营模式研究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43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