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研修班(第二期)结业

2021-10-09
       9月26至30日,2021年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研修班(第二期)在合肥市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在课程设置方面,既包括了针对合肥市本地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现状及政策解读、人才工作解读、重点产业高端行业人才引进等课程,还有促进从业人员能力提升的人才招聘技术实务、劳动法重点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以及人力资源外包、灵活用工等课程。
       在教学过程中,授课教师针对学员工作岗位特点和学习需求,精心准备教案,综合运用案例分析、情境模拟和结构化研讨等方式,确保教学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精彩的课程赢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课上学员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会场学习氛围热烈。
       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项目是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门针对合肥市社会服务人员开展职业培训的项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2019年成功中标以来,已连续完成两年约1700余人的培训,2021年继续承接该项目,主办单位包括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委、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合肥市民政局和合肥市劳动争议仲裁院,计划培训11个班次,拟计划培训1200余人。受合肥市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我院今年采用送教上门的方式在合肥当地办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国情、民生、发展——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分析与解决路径;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发展与福利、救助等民生工作的关系分析;以人才为引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招才引智”实例解析;就业和社保制度改革与发展——兼谈当前若干热点问题;变化中的中国劳动力市场:挑战、趋势与展望;劳动争议案例评析与人力资源管理实务;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与社会保障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34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