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400多位新教工在紫金港校区参加2021年始业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13

       缘聚浙大,扬帆起航。9月9日,浙江大学400多位新教工在紫金港校区参加2021年始业教育培训。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作题为《海纳百川,天下来同》的主题报告,从我国高校育人创新之变、学校改革发展历程、浙大教工基本发展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总体情况。他表示,要坚守“四个自信”,吸收世界先进办学治学经验,扎根中国大地办世界一流大学;要牢牢抓住历史机遇,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十四五”新征程、攻坚新一轮“双一流”,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固体力学专家杨卫作题为《青年教师十惑》的主题报告。他从自身经历、科学研究、培养学生等方面的经验谈起,阐述了青年人才成长过程常见的问题,为青年人才在选择方向、选择团队、科研积累等方面解惑。

       会上,保密办公室主任陈浩、安全保卫处处长徐国斌分别作题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依法维护国家秘密安全》和《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的主题报告。老教师代表、化学系教授唐睿康和新教师代表、药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徐易尘则表示要坚持初心与使命,努力教书育人、攻克科研难关,脚踏实地为学校作贡献。

       现场,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老教工代表为新入职教工佩戴校徽,新教工学唱浙江大学校歌。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十四五”期间高等教育教学研究改革的重点;立德树人,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高校核心竞争力培育与学科品牌建设;加强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智能时代学习方式的变革趋势与教师网络研修的组织创新;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挑战与发展路径选择;学校从“管理”到“治理”的案例实践研究;基于大数据的功能:学校发展的新型竞争力等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10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