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德城区中小学校长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08-03

  7月31日,2021年德城区中小学校长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接近了尾声。回顾在浙江大学十天的培训学习,校长们纷纷表示,将把专家们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管理经验、独特的个人见解、卓越的学术造诣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赋能学校优质发展,建设更先进更高品质的德城校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高水平专家队伍进行授课。培训专家有多年从事国家教育政策研究和教育管理的高校教授,也有教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和学校名校长、特级教师。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教育改革、学校文化、集团化办学、教师发展、教育评价、智慧校园、依法治校等方面,采取专家讲座、名校长报告、学校考察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课堂上,大家听、记、看,生怕错过一句话,教室里不时响起“沙沙”的笔记声。课下,大家围绕着授课老师,你一言我一语,恐怕失去请教的机会。“授课老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数据支撑,课堂上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区教体局局长吴海蓉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水平高,贴近广大校长的实际,开拓了大家视野,效果明显。同时,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将所学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管理水平。

  走出课堂,现场教学也是此次培训活动中的精彩一环。几天时间,大家先后实地参观了杭州澎博小学、绍兴华舍中学、杭州公益中学,对学校文化建设、课程设计、师资培养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很多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为了让学习培训取得更好的效果,培训班组织了三次全员讨论。各位学员结合培训学习,走上讲台,踊跃发言,谈感受、讲打算、话发展,共话德城教育的未来。

(内容来源:德城教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78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