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2021-06-30

       6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共10个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26位机关优秀共产党员、10位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11位机关优秀离退休共产党员获得表彰。

       表彰会后,校党委副书记傅强以《学习科学思维 提高治理能力》为题做专题党课。他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并结合丰富的案例和浙江大学办学实际,阐述了科学思维的内涵、方法、特点,对善用科学思维、提高学校治理能力提出新要求。

       他表示,在大发展、大挑战、大调整的时代,要强化战略思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善用辩证思维,增强运用系统观念、系统方法的能力;要培养创新思维,以卓越创新提升治理效能;要注重历史思维,自觉传承优良作风和办学经验;要强化法治思维,完善办学治校改革发展的制度环境;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影响学校发展的各类风险。

       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总支和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第130期“育人强师”机关党建骨干培训班成员和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学党章,知党史——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党史人物讲规矩的经验与教训;关于地方党史基本著作的编写和研究;认真学习“四史”,永葆为民初心;社会主义五百年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伟大实践;如何认识把握中国道路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历次党代会与重大历史事件等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04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