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率队到建德考察

发布日期:2021-01-13

       1月12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率队到建德梅城考察,重走西迁办学路,缅怀求是先贤,感悟浙大精神,推动校地深化合作。

       建德是抗战爆发后浙江大学举校迁徙、异地办学的第一站。当时,浙大办公室、教室、宿舍分散在城内各处,留下了独特的办学史迹。近年来,学校与建德在人文社科、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任少波感谢建德长期以来对浙大办学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西迁办学是保存求是文脉的长征,浙大人始终感谢当地人民的无私帮助和对西迁文化的发掘保护。面向新发展阶段,双方有着拓展合作领域的潜力和空间,重点可结合浙大西迁历史,加强爱国主义和校史教育基地建设,强化梅城的精神传承和文化育人氛围;创新工作机制,密切人员互动交流,推进干部人才合作;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深化产学研合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师生为西迁办学地改革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建德市委书记童定干、市长朱欢表示,建德期待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大合作力度,深挖浙大西迁文化,加强科教融合交流,推动双方携手迈向新征程。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浙江大学、建德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十四五”期间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改革的重点;立德树人,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高校核心竞争力培育与学科品牌建设;加强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智能时代学习方式的变革趋势与教师网络研修的组织创新;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挑战与发展路径选择;学校从“管理”到“治理”的案例实践研究;基于大数据的功能:学校发展的新型竞争力等
 
(来源:求是新闻网)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22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