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安庆回音必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举行

2021-01-11

       1月8日,安庆回音必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支持浙江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医院及医学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安庆回音必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冲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副校长周天华主持仪式。副校长黄先海向王大冲颁发荣誉证书和捐赠铭牌,并代表教育基金会与回音必集团副总裁章玶签署捐赠协议。

       任少波对回音必集团的慷慨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回音必集团支持浙大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浙大服务“人民健康”注入强劲动能,也是双方共同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和“四个面向”要求的实际行动。学校将以此次捐赠为动力,深化与回音必集团的合作,开展有价值的引领性创新,以科技为医疗产业赋能,努力培养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医学人才,全力推动女性健康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服务“健康中国”贡献浙大智慧,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

       王大冲在致辞时表示,浙大的“求是创新”精神,浙大医学院妇产科医院的“守护妇幼健康,唱响生命繁华”的使命,与回音必制药所崇尚和秉持的价值观相一致。在企业不断发展的进程中,将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此次与浙江大学和浙江大学妇产科医院携手,必将为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国家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回音必集团是国内大型医药集团企业,总部位于杭州,是目前国内剂型品种最全,独家品种、专利品种最多的制药企业集团之一,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中国医药流通企业百强榜单。根据协议,此次捐资将设立“回音必女性健康发展基金”,并支持浙大妇产科医院“回音必临床研究中心”建设,围绕女性健康开展相关的社会公益活动,全面提升女性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打造浙大女性健康促进品牌。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党委书记吕卫国与安庆回音必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回音必集团和浙江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十四五”期间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改革的重点;立德树人,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高校核心竞争力培育与学科品牌建设;加强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智能时代学习方式的变革趋势与教师网络研修的组织创新;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挑战与发展路径选择;学校从“管理”到“治理”的案例实践研究;基于大数据的功能:学校发展的新型竞争力等
 
(来源:求是新闻网)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48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