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高水平参与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

2020-12-28

       近日,海南省部省会商暨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会议进一步推动海南在教育现代化区域创新试验上接续发力、改革创新,打造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海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发言。

       中央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3年来,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进展超出预期,入驻高校办学成果丰硕。

       浙江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部署,积极服务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始终,形成了以引领性创新提振教育能级、以高层次人才支撑教育品质、以开放式改革激发教育活力的浙大做法。面向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教育与创新的联动工作,夯实省校合作的工作基础,坚定不移地在服务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十四五”期间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改革的重点;立德树人,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高校核心竞争力培育与学科品牌建设;加强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智能时代学习方式的变革趋势与教师网络研修的组织创新;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挑战与发展路径选择;学校从“管理”到“治理”的案例实践研究;基于大数据的功能:学校发展的新型竞争力等
 
(来源:求是新闻网)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93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