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赴浙江大学培训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一周的培训班很快就结束了,时间虽短,但让我们基层党务工作者收获的却是引领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工作启发和方向。几位专家的授课从不同层面丰富了我们的党建知识,也使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身的差距和党建发展的不足之处,对今后党建工作的拓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通过培训学习交流,学到了理论,掌握了方法,明确了方向,把握了重点,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具体来说,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

       党建工作常常被认为是务“虚”,这个“虚”要务得有水平,这才是务“虚”的境界。张书记的开班动员讲话紧密结合实际,给我们提出了要求。是的,基层党建工作亟待加强,我们这些党务工作者更是责无旁贷,要不断学习,提高能力,要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结合实际,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之路。

       二、丰富了自身党建知识

       常言道:温故而知新。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应该熟悉党建理论基础知识,业务知识,才能让自己在工作中游刃有余,可常常因为工作忙碌而忽视学习,有时候一些政策性强的业务知识要翻书才能肯定,自己也很想有时间好好学习。这次能够专心地重温、学习党建业务知识,听专家们传授从理论到实际结合的运用,基层党建的业务具体知识,再次得到学习、复习,深植于脑,非常及时。

       三、明确了工作方向

       党建工作今年工作重点是什么?薄弱环节在哪?我们在实际工作中常常会有“眉毛胡子一把抓”的思想,而“见子打子”的做法更是无序。对照我们的薄弱环节,结合实际,大力推进宏都党建发展。其实各项工作也都是相辅相成,每一样工作的推进,必将带动关联工作的前进。高新区党建要以加强扩面工作这一重点,带动党员发展、探索党建工作新机制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推进。

       党群部举办的这次培训班,内容切合实际工作,针对性强,几位授课的老师都是从事党建工作的专家学者,讲课理论结合实际,生动具体,可操作性强,对我们基层党务工作者来说,是办了一件实事,我也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今后,不仅要将认真反思学习所得,更要融入到实际工作,以提高社区党建工作为己任,找准切入点,服务居民群众,服务大局,不断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认真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筑党建新格局;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与组织建设;新时期互联网+智慧党建工作;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新形势下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工作如何把握好党建“核心”与业务“中心”的若干思考
 
(作者:一组 秦阳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22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