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151班赴陕北米脂县、绥德县开展助学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2

       2020年8月28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151班对贫困大学生的关心关爱来到了陕北米脂县、绥德县,由151班陈成原班长、郑海林秘书长、王清东副班长、冯世健、雷艳宁、卢国萍、阮莉、陈振永、施建运9名班级代表带去151全班同学的一份心意对二十名优秀贫困学生进行爱心资助,县扶贫办、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吕德勇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郑海林秘书长代表151班作为爱心发言,鼓励孩子们勇于面对困难,永葆进取之心,把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学习、前进的强大动力,学业有成后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祖国,把慈善爱心火炬传递下去。

       童状学子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这些爱心资助会让他们在求学路上奋勇向前,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由陈成原班长等几位代表进行对被资助学生的资料审核,随后为每一位学生发放助学金5000元,并合影留念。随后进行了对受资助农户的走访。

       本日下午九名151班的代表又风尘仆仆走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绥德县四十里铺镇对十名优秀贫困学生进行爱心资助,在四十里铺镇政府王镇长主持了捐助仪式并进行了对特困户的走访和审核并合影留念。

       随后九位代表带了大米、油等来到了家有两个身患重病的父母,奶奶和孙女相依为命的一户家庭走访,临走前王清东和冯世建同学对该家庭进行了个人捐款。

       走访结束九位代表回程时,得到本次公益助学活动受资助走访的家庭含泪遥遥相送!

       助学活动,爱心捐助,奉献的是爱心,传递的是温情,带来的是希望。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1期的全班同学们凝聚爱心人士力量,秉持公益人的热情与奉献,发扬公益精神,助力基层治理和社会公益服务,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由衷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帮扶社会弱者、温暖更多家庭,点亮孩子们的未来梦!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同学们,您所捐的每一分善款,也许会改变一个孩子一生的命运,也必将点燃一个家庭的一分希望,只要我们给贫困家庭的孩子一片灿烂温暖的阳光,我们也会收获一段丰富的人生,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让我们共同伸出援助之手,为山区孩子奉献一点爱心。

 
 
 
项目概况: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项目始于2003年,800多位老师讲授1000多个主题、40000多个课时,30000多名企业家学员共同参与。在精准掌握企业家及企业核心需求的基础上,形成了独特的项目管理模式,曾荣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优秀品牌奖”。项目以全球化视野、前瞻性内容、系统化课程和专业性师资,为企业在打造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上提供智力支持,搭建跨地域、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家校友学习交流平台,提供全方位学习体验。
 
点击在线报名
 
✉ 通讯地址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28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